庆祝伯明翰市版大富翁问世:博物馆和非营利组织成为游戏的一部分

伯明翰市版的大富翁在Vulcan Park和博物馆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。这款游戏由Top Trumps USA公司制作,是阿拉巴马州唯一的大富翁版本。

这款游戏的27个固定版块是如何确定的呢?原文中列出了一些收录的机构,包括Rotary Trail、Greater Birmingham Humane Society、Legacy Community Federal Credit Union、Boutwell Auditorium等等。

庆祝活动上,伯明翰市经济创新局局长Cornell Wesley表示:“今天我们不仅要庆祝大富翁公司对伯明翰的认可,还要庆祝这个城市正在书写自己新的历史篇章。我们非常高兴有一个展示伯明翰标志性地标、企业和特色地方的游戏。”

游戏在哪里可以购买呢?市民可以在Barnes & Noble和亚马逊上购买。此外,一些当地的企业、非营利组织和博物馆也有售,包括伯明翰艺术博物馆、Memory Lane等。

这个版本的大富翁选择了哪些机构和地点,你觉得如何?还有没有遗漏的?请在社交媒体上告诉我们,记得@我们 @bhamnow!

《伯明翰市版大富翁》FAQ

1. 《伯明翰市版大富翁》是由谁制作的?
这款游戏是由Top Trumps USA公司制作的,也是阿拉巴马州唯一的大富翁版本。

2. 这款游戏的固定版块是如何确定的?
根据原文的介绍,收录的机构包括Rotary Trail、Greater Birmingham Humane Society、Legacy Community Federal Credit Union、Boutwell Auditorium等。

3. 这款游戏可以在哪里购买?
游戏可以在Barnes & Noble、亚马逊以及一些当地的企业、非营利组织和博物馆购买,包括伯明翰艺术博物馆、Memory Lane等。

4. 你认为这个版本的大富翁选择的机构和地点如何?还有其他遗漏的吗?
如果您认为还有其他应该被收录的机构和地点,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告诉我们,记得@我们 @bhamnow!

更多信息,请访问相关链接:
伯明翰城市新闻
Top Trumps USA公司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