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催开植物庄园中的快速花朵奥斯急莱特

奥斯急莱特是最快成长的四朵花之一。下面介绍了如何在植物庄园中催开奥斯急莱特。首先,我们需要收集四个线索来解开奥斯急莱特的秘密。

第一个线索是“杂草与种子”,位于船屋入口左侧的桌子上。第二个线索是“棋盘游戏规则”,位于船屋的茶几上。第三个线索是“纸牌”,也在船屋的茶几上。最后一个线索是“动物心跳声”,在船屋的书柜上方。

在船屋内,你可以从门口就看到几乎所有的线索。你可以阅读桌子左侧的棋盘游戏手册,了解一些像奥斯急莱特这样的杂草是如何通过动物传播的。接下来,阅读桌子中间的棋盘游戏规则。如果你这样做了,你会发现这个游戏基本上是在模仿这个过程。你扮演一个采集食物(如植物种子)的动物。然后,检查每张纸牌,你会发现红松鼠,它被记载为将种子带回巢穴。

我们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解谜。接下来,查看书柜上的那本书,里面记载着各种动物的心跳声。我们的奥斯急莱特只会在特定动物的睡眠心跳声下生长。因为我们已经确定了这个动物是红松鼠,我们可以在图表中找到脉搏每分钟120下的红松鼠的心跳声。

将奥斯急莱特植物放在留声机前。然后选择窗台最左侧标有“草地的喜悦”字样的黑胶唱片。将这张唱片放入留声机,然后转动把手。奥斯急莱特将会立刻绽放。你会看到它为什么得到这个名字-藤蔓实际上会摆动!

当然,花园里不只有这朵花。如果你想让愚者翡翠绽放,你还需要拿到附近的摩斯电码发射器。

常见问题解答:

Q:奥斯急莱特是什么?
A:奥斯急莱特是一种植物,是四朵花之一。

Q:如何在植物庄园中催开奥斯急莱特?
A:首先,需要收集四个线索来解开奥斯急莱特的秘密。然后,在船屋内根据线索依次操作,最后放入留声机旁的奥斯急莱特植物,选择正确的唱片并转动把手。

Q:什么是“杂草与种子”线索?
A:“杂草与种子”线索位于船屋入口左侧的桌子上。

Q:什么是“棋盘游戏规则”线索?
A:“棋盘游戏规则”线索位于船屋的茶几上。

Q:什么是“纸牌”线索?
A:“纸牌”线索也在船屋的茶几上。

Q:什么是“动物心跳声”线索?
A:“动物心跳声”线索在船屋的书柜上方,指示了奥斯急莱特生长所需的特定动物的睡眠心跳声。

Q:奥斯急莱特为什么会摆动?
A:奥斯急莱特通过放置留声机旁的唱片并转动把手催开,其中标有“草地的喜悦”字样的黑胶唱片会引发奥斯急莱特绽放,而且藤蔓实际上会摆动。

相关链接:
– 庄园植物: link name
– 植物催开技巧: link name
– 留声机使用指南:link name